情人咖啡基因解碼(2項)

NT $2,680

情人咖啡基因解碼(2項)

Love and Caffeine Metabolism Genetic Testing Kit

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黏膜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評估項目:
情人咖啡基因解碼:咖啡因代謝能力、浪漫情人區定位基因風險評估
 
 
認識評估內容:
歡迎您探索「情人咖啡基因解碼」的神奇之旅,此報告將揭開您身體中的基因藍圖,讓您更加了解自己。此評估將解析您在愛情中的化學反應與體內對咖啡因的代謝力,您也可以與好友分享與交流這類話題,因此能更認識到您的基因如何影響您的生活感受與獨特性格,讓生活增添豐富色彩。
 
 
評估結果:
 
1.基因風險評估報告的結果可能顯示家族遺傳史,因家族中常常有相似的遺傳物質,受評估者可根據報告內容防患於未然,更高效的守護家庭健康。
2.一般個人化基因風險評估報告書是依據學術研究報告,所分析基因變異與疾病相關性的風險評分,做為生活上預防及身體保健參考用途,並不能視為絕對的診斷結果 ,可以供作為預防保健的重要參考,用以規劃未來健康檢查與營養食品補充的依據。
 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