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誘發心因性猝死基因風險評估

NT $8,000

運動誘發心因性猝死基因風險評估

Sudden Cardiac Death Genetic Health Risk Testing

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黏膜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運動誘發心因性猝死基因風險評估


近年來,運動已成為一種全球性的潮流,無論是馬拉松、健身重訓還是其他形式的運動,隨著這股潮流興起,我們也必須關注運動中可能出現的健康風險,尤其是誘發心因性疾病產生。
 
許多專業運動員往往想要追求極限成績,其實更要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。長時間的高強度運動可能對心臟和其他器官產生壓力,增加罹患心臟疾病或心因性猝死風險。
因此「運動誘發心因性猝死基因風險評估」可以精確評估與心因性疾病相關的基因變異,從而評估分析個體的心血管系統健康風險,提供個人化的生活飲食與運動建議,以降低疾病或猝死的風險,使得運動員在運動時懂得調適自身極限,更能獲得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助益。


 
※生物加強講義:
當進行高強度運動、運動瞬增強度、運動未適當暖身時、對心臟和血管系統會產生較大的負荷,需要心臟輸送更多的血氧到運動肌肉,因此可能引發提高心律失常的風險,或是冠狀動脈供血不足的症狀,這些負荷的增加都可能導致心臟無法正常供血或負擔加重,甚至導致心因性猝死,特別是原本心臟有潛在問題、遺傳基因變異或疾病的個體。
 
檢測 項目
動脈粥狀硬化
冠狀動脈鈣化
冠狀動脈疾病
心肌梗塞
家族性擴張型心肌病
家族性肥厚性心肌病變
心律失常性右心室心肌病變
布魯蓋達症候群
兒茶酚胺敏感性多形性心室頻脈
長QT綜合症
短QT綜合症
Ankyrin-B症候群
家族性心房顫動
心室顫動
沃帕懷三氏症候群
病竇症候群
遺傳性心臟傳導阻滯
 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