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兒成長說明書

NT $6,500

樂兒成長說明書

Happy Growth Manual

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Blood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什麼是樂兒成長說明書?
每一個孩子天生就有屬於自己的「基因腳本」也就是「人生說明書」,這個基因腳本就是描述孩子天生初始的人生劇情,而這劇情建構在他的健康之上,例如他天生帶有鈣質、鐵質缺乏,又可能帶有自閉症、憂鬱症……等等這些基因,但還未有病徵出現前,無法察覺,而這些隱憂可能都深埋在他先天的基因內,等待有一天,或許它們會伺機而發,對他或您的人生規劃產生重大衝擊。

為何你需要樂兒成長說明書?
當你能早期就瞭解孩子的人生說明書(基因腳本),由我們幫您孩子評估基因後,你就能知道他先天基因內就缺乏某種營養素、發育問題的潛在基因、甚至預先評估是否有自閉症、憂鬱症、糖尿病遺傳等基因,您就會懂得該如何幫他調整生活飲食與環境,讓他降低疾病風險並健康成長,這將會改寫你們人生劇情,讓你們活得健康就是財富,讓孩子邁向更陽光璀璨的人生。

貯存孩子的基因庫
先見基因提供「基因銀行」的服務,首先幫孩子做基因風險評估分析,解析基因中的疾病風險資料,接著把資料儲存在基因銀行中,等待您有需求時,即可最短時間為您調取到基因風險評估資料,預先察知體內存在的疾病基因,在有需求時可即時提供體質資訊,提高精準醫療效益,平時也能懂得如何健康的養育孩子,趨避疾病的風險。

評估內容
1. 營養缺乏基因風險評估
「隱形飢餓」是孩子成長中的障礙,先天營養素缺乏,應即早檢測並提供完備的營養補充,例如先天缺乏維生素D,降低骨骼對鈣離子吸收而影響發育,或是缺乏鐵、鋅,則影響智力發展或是產生缺鐵性貧血。

2. 肥胖風險檢測
透過基因風險評估後,了解孩子是否為先天肥胖的體質,再進行正確的飲食控制,可減少衍生慢性病、心血管或某些癌症的風險。

3. 皮膚發炎/抗敏能力
皮膚發炎或過敏的因素複雜,或許生活飲食與空氣、暴露特定環境或膚質過度敏感所致,嚴重者皮膚紅腫搔癢或抓出傷口,甚至長期導致睡眠不足、精神差,孩子就因此無法專心學習,連帶影響生活品質,而皮膚炎有部分原因是基因上具易感性,透過基因風險評估,就能提早預防與減緩症狀的。

4. 皮膚保濕力
調控皮膚的保濕能力,是維持健康皮膚的重要因素之一,適當的清潔與保濕也是減少皮膚過敏與發炎機會,尤其是一些特定皮膚炎患者,更需長期保濕維持正常生理功能,以降低發炎頻率,所以檢測出皮膚保溼關鍵基因就會了解遺傳變異資訊,就知道如何加強保養與保濕。

5. 皮膚抗紫外線能力
兒童肌膚較為敏感細緻,雖然需要適度曬太陽有助於補充維生素 D,但是過量的紫外線,仍然會造成皮膚傷害,尤其幼兒皮膚角質層與皮脂膜較為脆弱,如果了解皮膚抗紫外線能力,就會知道如何做好防曬措施與保養皮膚。

6. 皮膚雀斑形成力
雀斑為臉上淺褐色小斑點,好發族群多在兒童青少年,主要是遺傳性基因導致,有些誘發加重的因子也是紫外線所造成,所以適度的防曬與治療還是能減緩雀斑形成狀況的。

7. 泛自閉症基因風險評估
兒童早期出現社會互動或溝通表達的困難,對某些事物有強烈的執著性、固著單一性等現象。據統計,自閉症兒童比例,也有逐年增加趨勢,如能早期發現潛在基因風險,就能預先留意是否有初始症狀,再請醫師觀察評估與決策。

8. 第二型糖尿病基因風險評估
兒童及青少年罹患糖尿病比率已逐年上升,可透過家族史與基因風險評估預先了解罹病風險,提早調整均衡飲食與適當運動,預防疾病產生。

9. 甲狀腺疾病基因風險評估
患有先天性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的孩子除了新陳代謝產生問題,也會使得注意力不集中、記憶力變差影響到學習。

10. 憂鬱情緒基因風險評估
憂鬱情緒有些因素也來自基因遺傳,此類情緒障礙孩子在學校人際適應不易,學習也可能低成就,更常引發親子相處的問題,需早期評估,早期預防與介入關心。

 
      
 




 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