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乳營養基因檢測

NT $8,000

母乳營養基因檢測

Breast Milk Nutrition Genetic Health Testing

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黏膜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檢測介絡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母親在寶寶出生後到六個月前完全哺餵母乳,讓孩子能夠藉由母乳得到最天然的營養,換句話說,對於六個月前的寶寶,母乳即是提供其營養來源的唯一路徑。
母乳的主要成份為水,其他成分還包含了脂肪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及礦物質等重要營養成分,是一個非常適合初生寶寶吸收及消化的完全食物。但若母親本身對於某些營養成分吸收或代謝不良,則會導致母乳成分不均衡,進而使得寶寶無法自母乳中攝取足夠的營養素。
先見基因針對母親哺乳所需三大族群基因(營養、代謝、吸收)進行消化及營養攝取能力評估,藉由母親消化吸收狀態進行檢測,且進一步可得知是否於哺乳期間須進行營養補給,提供完整母乳營養給新生寶寶。

適用對象
孕期及產後想授乳的媽媽,擔心母乳營養是否均衡且充足提供孩子發展所需。想使用科學月子餐的媽媽,藉由科學有根據的調整月子餐膳食者。

先見優勢
母乳營養基因風險評估產品針對基礎營養,礦物質及維生素三大營養群進行母體吸收代謝狀態評估,不只照顧母親吸收代謝狀態,也瞭解母乳營養成分缺乏狀態,完善照護母嬰健康。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