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享瘦基因檢測

NT $2,500

好享瘦基因檢測

FTO/LEP Related Obesity Genetic Health Testing

檢測時間1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FTO(Fat mass and obesity-associated protein)脂肪質量和肥胖相關蛋白是一種在人類中位於16號染色體上的FTO基因。有文獻指出在FTO基因的某些等位基因會與肥胖相關,基因變異會影響食慾調控,基因變異者易有飢餓感而造成體重失衡。

LEP(瘦體蛋白)是一種荷爾蒙,瘦素受體存在於人體許多器官和組織的細胞表面,包括大腦的下視丘部分。下視丘控制食慾以及其他功能,例如睡眠,情緒和體溫。在下視丘中,瘦體素與其受體的結合後,訊號傳遞會影響食慾。它的作用是藉由抑制食慾來調節能量平衡,並降低脂肪細胞的脂肪儲存。有研究顯示此蛋白具有多種內分泌功能有關,當基因變異者易發生體重失衡及復胖現象。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