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緣鑑定基因檢測(2人)

NT $12,000

親緣鑑定基因檢測(2人)

Relationship DNA Testing for Families

檢測時間20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黏膜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傳統親子鑑定採用13~16組的基因位點進行親子鑑定,先見基因科技透過752,281位點的精算,分析親子間的相似度。提供親子鑑定更精準的檢測。


檢驗說明

本鑑定採用分析單一核苷酸多型性變異點(SNV)之鑑定方式,其對偶基因不同於15個短縱列重複序列(Short tandem repeats,STR)之對偶基因,且SNV總數多過STR對偶基因的總數。

本鑑定使用東亞與南亞人種的基因頻率資料庫,並分別計算各個染色體的遺傳機率。依現行國際鑑定標準,綜合「親子關係機率」超過99%即視為有「親子」血緣關係。

「綜合SNV配對率」,表示兩鑑定對象相對應的SNV對偶基因符合遺傳定率的比率。

SNV親緣鑑定採用兩人一組的演算法,在DNA未損毀的情況下,分析6000個以上的SNV數,藉此大幅度提高親子鑑定的準確率。

本鑑定以「各染色體評估結果」呈現詳細鑑定結果數值。

本鑑定以「染色體配對率表示圖」呈現染色體配對曲線,做為額外的鑑定結果呈現。如鑑定結果曲線與親子關係曲線重疊,則不能排除一等親直系關係。反之鑑定結果曲線與非親子關係曲線重疊,則可以排除一等親直系關係。
 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