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E基因風險評估

NT $2,500

APOE基因風險評估

APOE Alzheimer's Disease Genetic Health Risk Testing

檢測時間7個工作天
檢測方式口腔黏膜
1

網站採購,郵寄到府

2

自行篩檢,安全無虞

3

超商冷藏,回郵先見

產品完整介紹

※此評估非臨床篩檢、診斷、治療及預後之基因檢測※

認識阿茲海默症
阿茲海默症是一種最常見的失智症。屬於不可逆的退化性腦部疾病,會逐漸喪失記憶力、判斷能力和運作能力。疾病可分為早發性或晚發性。
早發性的症狀和體徵出現在65歲之前,而晚發性出現在65歲以後。
記憶喪失是阿茲海默症最常見的症狀。時間越長,記憶喪失會惡化,最後影響日常生活(迷路、困惑、無法辨別人事物..等)。隨著疾病的進展,個性和行為會逐漸改變,難以適應社交活動及正常互動。患有這種疾病的人通常需要在疾病的晚期階段進行全面護理。受影響的人通常在出現症狀後存活8至10年,但病程可在1至25年之間。
 
依衛生福利部(民國100年)委託台灣失智症協會進行之失智症流行病學調查結果,以及內政部108年12月底人口統計資料估算:台灣65歲以上的老人每12人即有1位失智者,而80歲以上的老人則每5人即有1位失智者
 
適用對象
任何年齡層身體健康者 | 精準規劃健康管理者 | 有上述疾病家族病史者 | 身體健康出現異常者
 
評估結果
在基因風險評估後,三大要點:
 
1.   阿茲海默症致病原因複雜,包括基因與環境因子的影響。受試者染色體同時帶有兩套載脂蛋白基因E第四型基因(APOE4)的變異型,會提高阿茲海默症的發生率,受評者能與專業醫師討論,根據為每位評估者量身分析的詳盡資料與報告,規劃更有效的疾病預防與生活管理。
 
2.   基因風險評估報告的結果可能顯示家庭遺傳疾病存在的風險,因家族中常常有相似的遺傳疾病,受評估者可根據報告提早做好健康規劃,更精準的守護自身健康。
 
3.   個人化基因風險評估報告書是依據學術研究報告,並分析基因變異與疾病相關性的風險評分,可以供作為預防保健的參考,提早規劃未來健康檢查與營養食品補充的依據

先見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團隊學有專精,包括醫師、生物博士、電機工程師、醫檢師...等優秀的專家,提供專業的基因風險評估服務,至今已服務過廣大的客戶群。想要掌握自己的健康嗎?基因風險評估能夠幫助您預測未來的疾病風險,提供的基因風險評估高達75萬位點的高精準度,並且搭配美國基因庫,全程都是在台灣進行評估及AI數據分析,能夠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。

失智症基因風險評估

阿茲海默症檢測

也許你會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