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植物品種篩選基因檢測
(Agrigenomics Genotyping Solutions)

先見基因研究使用農業基因組基因型晶片進行分析,可經濟有效地識別、驗證和篩選植物和動物的複雜基因特徵,有助於標記輔助選擇、全基因組關聯研究、數量性狀基因座分析、親子關係和可追溯性。

人類精準醫療基因檢測研究
(Precision Medicine Array)

此晶片分析超過75萬個標記,晶片中點入在東南亞人群相關的臨床與疾病研究中,常見和罕見疾病的位點。 位點選自廣泛的國際公共數據庫,包括ClinVar、NHGRI-GWAS、CPIC、PharmaGKB和PharmaADME。

轉錄體定序
(Transcriptome Sequencing)

轉錄體定序是一個可全面性並快速偵測某一物種特定細胞或組織,在某一狀態下的所有轉錄體及基因序列,可用於研究物種基因結構和基因功能、選擇性剪接和新的轉錄序列預測等。

小片段RNA定序
(Small RNA Sequencing)

小片段RNA(small RNAs)對於基因表現調控在不同領域都具有重要性,如病毒感染、早期發育、發育時間點調控、細胞分化與凋亡、紅血球生成、生殖細胞基因完整性等。

基因體定序
(Genome Sequencing)

先見基因擁有最新的次世代Illumina高速定序平台為客戶提供更全面、更深入的基因體研究之服務。

張晉榮

先見基因 業務經理

觀看影片
本次先見學堂由我們的業務部張晉榮來介紹貓咪的多囊性腎病

曾大千

生醫中心主任

觀看影片
我們請到了成大精準生物醫學中心的主任,同時也是我們公司的顧問,來為大家介紹什麼是基因檢測

陳龍祥

工程師

觀看影片
自從受傷後,我更意識到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,基因檢測真的可以讓我受到很多的幫助。

Rick

餐廳老闆

觀看影片
先見基因科技邀請到餐廳老闆Rick,與大家分享基因檢測的重要性

林士弘

傳道

觀看影片
從未想過可以提早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怎麼樣!真的太神奇了!